真實的謊言

男人也有說真話的時候,但那是從他所說的謊話篩選過之後所得出真實說話。

當男人對一個女人說:「我愛妳。」
那是指他的身體很愛她的身體。

當男人毫不稀罕地說:「我當然不介意妳沒有美好身段!」
那他的意思是:「我當然介意妳沒有美好身段!但我又沒找到個身材比妳好的……」

當一個女人問:「你注重外在美還是內在美?」男人答:「我只注重內在美……」
那他的還有一句沒說出口:「……但那是當妳先有了外在美的時候。」

若果男人說:「我很重情的。」
那是指他可以同一時間在外邊有三個女友,但他仍可以對每個女友都很重情。

女人在怒罵中,而男人說:「對,是我錯。」
那他想說的是:「最重要是妳不要在大庭廣眾下再繼續無理取鬧,累得我出醜。妳說我犯了甚麼錯也可以。」

當男人在道歉時說:「我以後也不會再犯錯,我會為妳改的。」
他是說:「我以後還會犯這個錯的,也不會改變的了,妳就認命吧!」

若女人問:「是誰打來?」而男人答:「無聊人在玩電話罷了。」
那麼那個電話一定是女人打來的。

男人的真話,不會由他的口中說出來。一個再誠實的男人,他所說的話也是經過美化和修飾。若要知道男人的真話,一定要先了解男人在說著甚麼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