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亂馬1/2

亂馬1/2,高橋留美子作品。

簡介:武術家早乙女玄馬和同門的天道早雲一早定下婚約,決定要挑算天道家三位女兒中之一和玄馬的兒子亂馬,在兩位姐姐的「謙讓」下,小茜被迫和亂馬訂婚。不過叫小茜更吃驚的,是原來亂馬有著奇異的體質 ── 遇冷水變成女孩遇熱水變男孩的怪異體質。除了亂馬外,還有其他人有著同樣不幸的遭遇:良牙、珊璞、沐絲、潘特斯太郎,哈浦……

亂馬1/2可說是一套奇怪得不得了的漫畫,一方面它是如此充滿暴力和色情畫面(幾乎都是打打打,脫脫脫),但另一方面卻又不斷地製造很多爆笑場面。奇怪的人物設定:變男變女的亂馬、有麻煩事就變熊貓的玄馬、變貓的珊璞、方向白癡的良牙、大近視沐絲,以為自己是超級萬人迷的九能帶刀……不單把故事的幻想發揮到無限大,同時亦把讀者的智商推至新低點。

Read More: 我看漫畫

2 條關於 “【漫談】亂馬1/2” 的評論

  1. 雖說亂馬把讀者的智商推至新低點,不過不用腦來得到娛樂真的不錯~
    (我看完整套架,呵呵)

  2. 對哦! 亂馬那種不用腦, 輕輕鬆鬆就看完一話的劇情真的不錯! 難得就是不用掛心著要追看下一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