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情詩

﹐是不能遇先設定題材的﹐因為一旦加上題材﹐就好像被困籠中的小鳥一樣﹐意念只會受到限制。

寫情詩像是在泳池裡自由地載浮載沉﹔像是柔軟體操中自由表演﹔也像是在廣大草園裡任意奔跑。那是將一個人澎湃的愛意變成句子﹐把對一個人的無盡思念化成文字。

對一個人的愛意和思念﹐又豈能被困籠中﹖

5 條關於 “寫情詩” 的評論

  1. 說老實話,你寫情詩真的寫得不錯呀! 其實有很多我都未曾看過的,不過很多時候search一些標題都看見你大名下的情詩.. 嘩!實在太令人感動呢! 我建議你快去收輯成書, 教教不懂寫情詩/書的男生吧.. 他們只懂抄, 還抄得實在不像樣耶! 要不然就..什麼什麼 “難以形容” “無法形容” 之類… 看他們真辛苦呢!

  2. 嗯嗯 我也贊成史路比的說法
    大雄的情詩真的寫得很好
    如果專心每篇拿去用在一個人身上 她一定會漸漸被感動的
    祝你快點找到適用者.
    不過會不會找到 穩定之後 就寫不出來了…呵呵 因為忙著幸福..

  3. 月:我想我真的可能寫不出來……現在我的「愛」無處發洩,才會有餘力去寫情詩嘛!:)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