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幸福……

所謂的幸福……

可以是在交接的數個眼神中,
和對方一見鍾情;

可以是在舉手投足之間,
了解對方所有想法;

當然也可以是在大庭廣眾下忘形示愛﹑或在寒冬裡緊握對方的手﹑或在喜悅時和對方抱擁﹑或在鬧市中忘我地熱吻。

不過,對我來說﹐所謂真正的幸福,卻是開始在愛情長跑到達終點後。

好像童話故事,兩個人快快樂樂地下去;好像中國神話一樣,凡人和仙女終成眷偶兒孫滿堂;也好像民間傳說般,英雄和美人相伴相隨……

……和妳一起,直至白頭到老。

Note: 原詩是寫給友人的,上面的是經過修改後,我寫給「妳」的情詩。

── 大雄.06/2005

15 條關於 “所謂幸福……” 的評論

  1. “所謂真正的幸福,卻是開始在愛情長跑到達終點後” – 我也很認同, 很期待可以由始至終的愛情呀!

  2. sputnik: 我還在找尋著那個「她」哦!她是否一個幸福的人,還要等很多年才知道了……

  3. Once read in somewhere, falling in love is easy. It’s falliing out of love that love begins. What the author wants to say is that falling in love is just the feeling at that moment. Falling out of love is when that moment is over and the 2 people need to really love each other in everyday life.

  4. 是啊﹗童話是要相信的﹐不相信的話﹐童話會離我們而去。為何不相信呢﹖相信了又沒害的。只有我們相信的童話不是要天上的星星那麼不可行就是了。

  5. 木土人:已經聽過無數次了,越聽越糟糕呢!哈!童話都是騙人的...

  6. 大雄, 唔好意思…
    不過相信這樣的你, 一定很快找到”她”的.
    (自我安慰中:p)
    而且香港女生的比率比男生高呢, 嘻嘻~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