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波子汽水糖

星期一時到超級市場買東西,無意中看到這款產品網站)。因為剛剛在前一天在友人A處得到一顆同類產品但屬「荔枝」味的,味道很不錯,所以心想也買來試試。

我選的是「波子汽水」味,不吃還好,吃下去才覺得很特別,咦?怎麼軟糖內有硬糖碎?怎麼又會有透明0者喱碎在裡面?真是越食越怪!:)

「哎也!這種糖N年前在XX有得賣啦!」

我知!我知!我不夠「潮」,消息不靈通嘛!你讓我為自己買到好吃的糖而在發傻開心一下行不行?

6 條關於 “特別的波子汽水糖” 的評論

  1. 聽講波子汽水樽內有粒波子,咁波子汽水糖內又有…
    佢驚你梗親,所以將粒波子變成波子糖碎,
    別出心裁兼耐人尋味的波子汽水糖. 波子有味既咩?!

  2. 史﹕口感好特別﹐因為有硬糖軟糖和o者哩糖合一

    K: 硬糖部份有“氣”﹐吃入口有點刺刺的感覺﹐很有趣﹗

    桔﹕很多潮流食品我還沒有試過 (這裡就不便公開啦! 唔係人地以為我係深山野人﹗)﹐沒有吃的興趣嘛﹗

  3. 食粒細細的糖,會經歷[軟,硬,汽,o者哩],咁個神情咪會變四次咁攪笑囉.
    大雄一定無飲過藍色的可樂喇,我在網上睇過介紹,佢仲寫到:藍色可樂好似用左藍泡泡的廁所水. =P

  4. Pingback: 大雄網站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