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Ericheuk點中了要寫「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近來大家都在玩這個tag,很多人的回覆都是:「結交」、「抒發自己心情」……慢著,究竟現在問「Blog有什麼了不起」,還是問「Blog對你有什麼幫助了」?

如果問我,Blog幫助了我什麼,我倒是能說出幾點,但要是問道:「」……

最多人寫的是「結交朋友」:當年用ICQ也不是結交到很多朋友嗎?後來不就變成了侵犯罪犯的溫床?

然後,很多人寫「抒發自己心情」:會不會被人當成憤世嫉俗的青年?又或許當Blog主有心理病精神病?

也有很多人寫「記錄自己點滴」:你不會忘了個人資料外洩的事件吧?還有偷窺的犯罪呢!

當然,還有不少人作了正面的評價:「增進知識」、「修練文筆」、「多拍照片」……等等。

不過你要問我:「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了不起」這三個字實在不是該由我來下定論,這些事就等後世的歷史學家來做吧!

遊戲規則 (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2 條關於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的評論

  1. Pingback: 大雄網站
  2. 你好!無聊在yahoo搜尋一下「鈴目」這名字會有什麼網址時,看到你的網站,所以闖進來看看,請別介意。你說的也沒錯,我也把題目理解錯了!你的解題很不錯呢!看來要多跟你學習^^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