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s Black Friday

今天是十三號黑色星期五。

中午外出買外賣﹐先到銀行提款。走到一台空置自動櫃員機前,卻見螢幕上寫著:「完成交易,需要繼續嗎?」我感到一陣納悶,按下No的按鍵。這個時候自動櫃員機竟然吐出一張不知屬於何人的提款卡!

「不會吧?」我心暗道。環看四周,又沒有人,哎呀,是哪個失魂鬼拿了錢沒拿卡?

算吧,我拿著那張提款卡走進銀行,交給一位銀行的人員。

離開銀行,我進了目標餐廳,取過食物,走向收銀處付錢。

「多謝你$4.37。」

我給他20元,還特意付上$.37。找回來的,他卻給我26元。我又一陣納悶,怎麼20元當10元找給我啦?

「丫,你找多了給我喇!」那付款處的員工還沒回過神,呆看著我手上的20元。

「我給你20元而已。」我笑笑說。

他連聲道歉,然後找回10元給我。

Yeah, it could be someone's Black Friday today, but I tried to make it not.

5 條關於 “Someone’s Black Friday” 的評論

  1. 呢種小小的行善, 唔知可唔可以扭轉Black friday既黑運呢?

    亞占: 你又唔會「隔數天可能都有倒楣的事」咁密丫嘛?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