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寧靜網絡環境之音樂收聲!

Blog站播放,很久以前我已經發洩過一次,後來也有專門去討論這個問題的

可惜寫還寫,做還做,寫過了不滿,還是應該要去找個解決辦法。

雖說是希望有個Firefox的plugin可以一次過解決這個問題,但發不應太早。眼看現在音樂播放器以Flash最為流行,於是在上搜尋一番,終於讓我發現這個能夠關掉網頁內Flash movies聲音的程式

下載後安裝妥當,Taskbar就會出現一個icon, 按右鍵/Settings/Mute Whole Broswer。

寧靜的網絡瀏覽新體驗,太好了!

註:zephyrgong留言說有一個停止auto-play的plugin, 應該是說這個了,這個可以強制成停止window media player自動播放。正!

另一個plug-in則是Flashblock,是會強制性停止下載Flash,把Flash轉換成一個「播放」按鈕,直到你按動那按鈕才會去下載。不過,這樣似乎解決不了想用Flash,但不想要聲音的情況。

似乎應該是Flashmute + Stop Autoplay就能夠有個真正寧靜的上網環境了……

7 條關於 “還我寧靜網絡環境之音樂收聲!” 的評論

  1. 可能係想考驗友情, 睇下有了 background music 後, 朋友是否還會來; 又或者係, 最重要係 – 喜歡那音樂.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