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版

查閱網站統計,見有人用瀏覽本站,忽發奇想,不如試裝一個WAP版本吧!

試用的是GaMerZ所製作的WP-Wap plugin。

只要把解壓檔案放在的根目錄,再把手提電話的瀏覽器指向該檔案就成了,非常方便。該檔案會輸出最近期的五篇文章,如果嫌太少,可以進入wp-wap.php內,把

function gmz_get_recentposts($limit = 5) {

內的5修改成你所想要的數目。大家可以試試瀏覽我自行架設的subdomain (wap.daihung.com)。

在找WAP版wordpress plugin時,也無意中找到這個WordPress PDA Plugin,聽說plugin可以自行推斷瀏覽器的版本,有必要的就會輸出PDA版。可惜我的PDA並沒有上網功能,所以並沒有啟動這個plugin去試,有興趣又PDA有上網功能的,可以試試使用這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