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國際影業的信

致國際影業:

你好!身為一位多啦A忠實動畫/漫畫/周邊產品支持者,本人很感謝貴公司多年來為眾多動/漫畫迷提供的高質素服務。早前得悉貴公司向數個多啦A夢迷/同好網站發出警告信,並勒令該些網站將所有有關多啦A夢之圖像刪除,本人對貴公司的行動感到非常不滿。

雖然貴公司對該些多啦A夢迷/同好網站所作出的行動,合乎法理上的依據,可惜在情理上,卻令眾多多啦A夢迷/同好感到十分失望。一直以來,這些多啦A夢迷/同好網站都是以非牟利形式運作,他們不單促進了眾多多啦A夢迷/同好之間的交流,同時也協助推廣這套動/漫畫。但是貴公司漠視這些多啦A夢迷/同好網站多年來的貢獻,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強制要求他們刪除所有有關多啦A夢的圖像。貴公司的行動,實在令本人感到迷惑──貴公司是否已經不再需要像我這種忠實的多啦A夢迷/同好的支持?

為了表達本人對貴公司的行動的無所適從和不滿,從今日起,本人將暫時不會再購買任何由貴公司「國際影業」所出品的產品,這包括漫畫、動畫及所有關連的周邊產品。

我希望貴公司能盡快認真地檢討早前對多啦A夢迷/同好網站所作出的行動,並對廣大的動/漫畫同好作出一個合理解釋,亦希望貴公司能發出指引,讓眾多的動/漫畫同好能夠在不侵犯肖像權的情況下繼續支持他們所喜愛的動/漫畫。

感謝你花時間閱讀本信。

一位多啦A夢忠實動畫/漫畫/周邊產品支持者上

12 條關於 “致國際影業的信” 的評論

  1. Pingback: 大雄網站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