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業的回應

看到Nikita提及早前引起叮噹(我是叮噹世代的,多啦A世代的請自行改字)迷不滿的「國際影業殺死fan site事件」終於得到國際影業的回應

回應,當然是非常官方口吻:

……發信要求停止使用有關圖片[……]我司亦覺得該網站所載有關《多啦A夢》資料庫內容非常豐富[……]稍後時間聯絡相關網主,以聽取更多《多啦A夢》fans心聲,並交流雙方對網站的意見……

其實說了這麼多,也不過是暴露了國際影業根本就沒有和叮噹fans作過任何交流的大問題。

畢竟人家網站都架設了這麼多年,國際影業現在才發現出了肖像權問題?既然國際影業「覺得該網站所載有關《多啦A夢》資料庫內容非常豐富」,卻又偏偏要繼續發警告信,而不是先「聽取更多《多啦A夢》fans心聲,並交流雙方對網站的意見」,這算是什麼態度和做法?不是本末倒置是什麼?

當然,我何必窮追不捨?能得到官方回應,已經算是有個不是很好的了結,也可以說是給國際影業一個好的下台階。

不過,國際影業,我和其他成千上萬與你素未謀面的叮噹支持者都是貴公司的「米飯班主」,沒有我們做fans的購買支持貴公司產品,貴公司恐怕就早已經關門大吉,所以希望今次貴公司能汲取教訓,做到真正有心「聽取更多《多啦A夢》fans心聲」。

3 條關於 “國際影業的回應” 的評論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