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情人節版

還有兩天就是﹐要趕快把剛弄好的換上﹗

今年靈感不足﹐時間也不夠﹐當我想還加點什麼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唉~ 情人節和農曆也實在太接近了﹐弄兩個版太辛苦﹐一個當兩個吧﹗

今年玩什麼呢﹖

玩估歌仔吧﹖:) 兩個相連的相同圖像(阿福除外)或三個相同圖像都會有歌播放的﹐不過……是什麼歌呢﹖

估中的﹐可以send個電郵給我 (daihung at yahoo dot com), 最先估中十三首歌(正確歌名/歌手/版本)嘛……唔……

更新:剛剛替技安加了一首歌(原本其中一個組合是沒有歌曲播放的),所以總數是十三首。

10 條關於 “2007情人節版” 的評論

  1. 聽到三個靜宜時的歌了!

    難怪近來你都總是哼著這首歌…

    謝謝你﹐這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呀~~~ :*

  2. ha haa……….. I like your new page, and I got 3 阿福 !
    But I don’t know the name of that song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