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薄心理測驗

【大雄網站專題報導】近期心理測驗大熱﹐眾多人氣blog站站主都紛紛利用網上面各式各樣的心理測驗去分析自己的喜好﹐愛惡﹐食物質素﹐人氣評價﹐居住地點﹐甚至精神是否健全等等。

本站秉承「人人不為我﹐我卻為人人」的大犧牲精神﹐特意三顧「草茅」請來心理平衡學專家吳平恒博士﹐為眾讀者設計一個別開生面﹐新奇刺激又有趣,兼具有深度思考的blog特質心理測驗﹐好讓讀者可以從本心理測驗中﹐得知自己寫blog的特性和喜惡﹐從而作出改善﹗

好﹗廢話少說﹐請各位開始測驗吧﹗


以下﹐是對我的分析﹕

你是「亂七八糟的笨蛋 」型

分析

你是個循規蹈距,不敢創新的人。你寫文章時小心翼翼,想過量過最後卻還是不敢寫下自己心中所想的,暗地裡你是個怕惹惱別人怕得要命的人。另一方面,寫文章對你來說其實可有可無,你的太枯燥乏味,令你缺乏寫文章的興趣。讀別人寫的還可以,自己動手寫卻是件痛苦不堪的事。可以的話,你寧可抄襲別人文章。

blog分析

你認為自己的blog水準很高,傲視同群。你愛死你的blog了,你當它是你的家,你的城堡。同時,你也認為所有讀者都只愛你的blog,並對其他一天只能出一篇文章的blog不屑一看,但其實你有自大狂症而不自知。

而且,你或許外表大方,但其實你內心斤斤計較,你在blog內放了超過五個人流統計器,你監視著來訪的每一個人,因為你認為他們都是有可能會偷文章的竊賊。你還每小時會檢查一次,看看誰到過你的網站,看看誰連結了你的文章……這是病態來的,盡早求醫吧!

留言分析

你能以平常心去看待讀者的留言,但你的回應也未免太普通了。經常用「多謝!」來回應讀者,只會把他們趕走!此外,你喜歡在留言裡賣弄自己的學識﹐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人。你常常以為自己的留言一矢中的,令人無可反駁,但實情是你的留言沒有幾個人看得懂,大家都暗地裡罵你白痴低能兒。

總結來說,你是個一無是處的。你的文章亂七八糟,沒有一篇文章是有主題的。你也無法忍受真實的批評留言,別人好言相勸,你就會大動肝火。

14 條關於 “刻薄心理測驗” 的評論

  1. 你是「亂七八糟的笨蛋 」型 !!! -____-”

    我也「亂七八糟的笨蛋 」型 , 但描述與你不一樣, 另, 風子都無唸過萬一有一天不能寫blog的話,會自殺咁大件事 ?你呢個測驗邊樹出處架?有無references架? validate左咪架? 有無chinesesamplestudy架,result有無科學雜誌既支持及認可架,係咪權威否? 

  2. @風, 就算同樣係“亂七八糟的笨蛋”﹐解釋都會有唔同架嘛﹗:)

    吳博士個測驗﹐pass晒美國衛生局﹐有臨床實驗﹐口耳相傳個個話掂﹐妳唔駛擔心~ 最多都係令妳短幾秒命既唧~ 哈哈哈~

  3. ”亂七八糟的笨蛋”.....我覺得屬於依種型好有型喎.......

  4. 好刻薄啊…………………………

    和你的一模一样………………………………………………………………

  5. “pass晒美國衛生局﹐有臨床實驗﹐口耳相傳個個話掂﹐妳唔駛擔心~”
    係真唔係呀, 可唔可以攞份report來睇睇?最好係份published scientific paper 啦啦隊 嘻嘻 ~

    ”最多都係令妳短幾秒命既唧~ 哈哈哈~”
    邊有咁容易 :p

  6. @風, 吳教授既report, 妳要自己揾下啦﹐我請佢返黎架咋嘛~ :)

    短唔短命唔知﹐不過浪費左就一定﹗呵呵呵~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