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TMNT

剛過的周末﹐和友人去看了TMNT(港譯﹕忍者龜/台譯﹕忍者龜:炫風再起)。

故事講述忍者龜隊在打敗The Shredder後﹐因為隊長Leo的失蹤而變成一盤散沙。在此同時﹐市忽然出現了不知名怪獸﹐而富有神秘的工業鉅子Max Winters似乎有所動作﹐並和忍者龜隊的死敵Foot Clan有所聯系。為了解開眾多謎團﹐忍者龜隊再次聯合起來﹐攜手對抗強敵。

初看忍者龜動畫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所以我對其故事內容也很模糊。還好有略略提及忍者龜的背景﹐也把故事的前因後果解釋清楚。人物角色發展稍嫌薄弱﹐大配角(還是主角﹖)工業鉅子Max Winters本身的描述也不足﹐不過還算可以。電影的動畫十分出色﹐不單作為背境的紐約市非常寫實﹐連眾多人物的皮膚紋理﹐衣服盔甲也栩栩如生﹐讚﹗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電影有公司參與﹐負責製作當中的電腦動畫。所以看的時候不妨欣賞一下﹐香港的電腦動畫製作也是大有看頭的。

故事一般﹐角色一般﹐電腦動畫製作出色﹐是次看電影付了USD$11﹐值$7。

2 條關於 “【影評】TMNT” 的評論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