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rip 發夢中,生人勿近……

昨天寫到Roadtrip﹐今天和友人談及這件事﹐心癢癢忍不住計劃一下。

東北至西北線:
New York為起點去Detroit,再去Chicago,轉Minneapolis,去Mt. Rushmore,然後經過Rocky Mountain,至Settle為終點。

西北至西南線:
Settle為起點,落San Fransico,轉,再落Los Angeles,然後至San Diego為終點。

西南至東南線:
San Diego為起點,經Phoenix,上Dallas,落Houston,轉New Orleans,入Tampa,再直落Miami,然後以Orlando為終點站。

東南至東北線:
Orlando作起點,出Daytona Beach,上Atlanta,再出Wilmington,沿岸直上Washington DC,以New York為終點站。

一生人總要做點對自己來說特別的事,駕車環美國一周,想來都可說是夠特別了!如果讓我有兩個月,我實行的。

14 條關於 “Road Trip 發夢中,生人勿近……” 的評論

  1. 哎呀,去到St. Louis再北上囖。向chicago上同向St. Louis上都差唔多。不過我去過St. Louis了,所以我無所謂。just a suggestion if you have not been there before…
    :)

  2. 唔會,去過都可以再去過既。

    中部你可以由chicago接St. Louis,再去kansas。從kansas,可以有兩個選擇,
    1)去colorado then salt lake 或
    2)去new mexico then phoenix

    之後再向加州set個終點站。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