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接龍 – 古玉(六)

來自本站的小說接龍

離開了Jade的辦公室來到地面大堂﹐方定一心裡猶疑著是否應該折返去找那位叫阿希的女生問個究竟。突然間﹐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後趕上﹐方定一循聲回頭看﹐發現阿希三步兩跳地從樓梯向他跑過來。方定一正準備開口向她詢問剛才發生的事﹐她竟然抓起他的手﹐拉著他跑向大樓正門左邊的走廊通道。

「喂……等等……等等……」方定一邊跑邊喊。

阿希也沒有回應﹐只顧拖著方定一直跑。他們兩個跑過了長長的走廊﹐穿出大樓的側門﹐隨即靠著大樓的牆壁停下來。

「什……什……什麼……」方定一用雙手按著膝蓋一邊喘氣一邊問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別……作聲﹗」阿希雖然同樣是喘著氣﹐但卻小心翼翼﹐緊張地探頭望向大樓內。

方定一深呼吸幾次﹐回過氣來﹐見阿希的古怪舉動﹐也跟隨她一樣探頭望向大樓內。只見一個女性的身影出現在遠遠的大樓正門附近﹐方定一細心察看﹐赫然發現那是Jade。她在正門附近的範圍徘徊著﹐好像在尋找什麼﹐不過又好像找不到﹐轉身急步奔上樓梯。

阿希回過頭來﹐臉上好像鬆了一口氣﹐她見方定一一臉疑惑的樣子﹐開口欲解釋﹐卻突然左顧右盼﹐然後拉著方定一走進大樓旁的花園。

「你知不知道剛才很危險﹖」阿希一邊走一輕聲地說。

「什麼﹖」方定一只是呆呆地看著她。

「Jade﹐是國家特派專員。」阿希神色凝重地說道。「她的代號是寶玉。」

伸延閱讀﹕
主文, 規則
上一節
下一節

PS: 歡迎有興趣人士加入

7 條關於 “小說接龍 – 古玉(六)” 的評論

  1. “「Jade﹐是國家特派專員。」阿希神色凝重地說道。「她的代號是寶玉。」”

    想不到jade的身份那麼快便穿了, 好多時這點會在大家共事後期, 發現寶物而有利益衝突時才會被揭穿的!

    哈哈, 不要讓它停, 快d接快d接~

  2. @風, 阿希說, 不代表就是真. 而且, 假作真時真亦假, 可以有「雙重身份」的人大有人在啦!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