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一﹑二﹑三……

讀到網上文章談及HP曾經給相機用戶一些拍照的建議,其中一項是把相機拋上天空。

「什麼?!」你可能以為我在胡言亂語。

非也!HP的建議是,借用相機的自拍功能,在特定時間把相機拋上天空,可以拍到一些與別不同的照片。

怎與別不同呢?例如可以有以下的效果:

稍經查探,原來有不少人有嘗試過,甚至在Flickr上有自己的群組。別看少這個的玩意,最新一版Adobe Acrobat Reader的盒裝封面,其實也是拋相機的照片來的!

伸延閱讀﹕
keng 坑﹕拋相機拍攝法

22 條關於 “準備﹐一﹑二﹑三……” 的評論

  1. 係就係好靚, 但要冒咁大個險去拿這個靚景, 意時會好肉赤哦 -____-“

  2. @Scottie, 多謝欣賞﹗可惜我的主題設定很亂﹐javascript又四處亂放﹐所以暫時不能發放﹐不好意思。

  3. 哇, 很有創意啊!

    我想各位可以先從家裡練習, 落地處舖上厚床墊或被單, 設定計時然後往上拋, 我試了幾次, 有幾張效果很不錯哩! 不過有時會影到我自己 :P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