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版.研究

【大雄網站專題報導】敝站站主因一時腦筋正常化,以至欠缺掌握社會大潮流趨勢的觸角,未能及時為眾讀者提供近期超人氣大熱,可擴闊社會性慾望多線發展和作為接觸基層消毒象牙塔的「情色版」。本站站主特此向所有咸濕佬咸濕婆咸濕編輯,和任何不願表露性別的咸蟲致歉。

為表歉意,本站決意賣大包好讓一眾咸濕人士得米,本站情色版創刊暨結業號將會加料炮製﹐分別設有「情慾」﹑「出位問卷調查」和重金禮聘請來瘋麾萬千咸蟲的性學專家柯蘭詩為我們主持「柯夫人信箱」,務求滿足所有不甘於一元性論述的天之驕子和市井基層。


情慾小說

最難忘的回憶

望著那一張冰冷的床,開始後悔踏進這間雖小,卻設備齊全的小房。

我想,那張床一定留下不少女人激情難忘的溫存吧!

他深幽的瞳孔似乎流著一股透穿人心的自信,在他面前,我宛如一具透明物體,即使不開口,他也能知到我需要什麼。

聽同學說通常第一次都會很痛,還會流血,不禁想像第一次到底會痛到什麼程度。

他溫柔地安慰我不用緊張,放鬆心情,他會盡諒體貼的。我怯怯地躺在那張潔白的床,手腳不自然地僵直著,他告訴我沒啥好害怕,第一次難免會覺得比較不自在,多幾次經驗就不會緊張了。

雖然在我之前,他接觸過無數形形色色的人,但他並不隨便應付了事。

我初次見到,覺得那個東西很滑稽,長相奇異,他用那個東西慢慢進入我裡面,他要我再張開一點,好讓他順利地進行…啊….啊….怎麼越來越痛。

我知道他已經對我極度地溫柔呵護,但我仍然覺得好痛好痛,那痛似乎把我全身的神經都挑逗起來,傳至每一吋髮絲都覺得麻痛異常,感覺我就要因此而死去,那多丟人啊!我全身顫抖著,冷汗把潔白的床浸溼了,臉上不覺縱橫幾條淚水,他知道我痛,不停的用綿綿情語安撫我,說很快就好了。

再忍一會兒……後悔當初不該那麼沒自制力,是我自找的,本以為不會痛成這樣,然而卻遠超同學所說。不過看著他鬃髮雜著汗水,很專注且專業地服侍著我,不該怪他,是我自找的,第一次當然會痛囉!

他用盡了全部的精力、體力,不斷地變換姿勢,好讓他進行順利。

突然感到一股泉流一下子湧入我體內,幾乎漲的滿滿的…..

他說:「好了,不再痛了吧?」

是呀﹗真的不痛了耶!

我拿出皮包付錢了事心情愉悅地步出那間小房,不禁高興的跳起來。

終於把那顆爛牙拔除了!真好!第一次拔牙還真可怕哩!


出位問卷調查

請細讀以下文章﹐然後回答四條問題。

一位醫生來到告解室。
醫生﹕「神父﹐我犯了一個錯誤﹐上帝會原諒我嗎﹖」
神父﹕「你犯了什麼錯呢﹖」
醫生﹕「我和我的病人發生了關係……」
神父﹕「只要你誠心改過﹐上帝就會原諒你的。」
醫生﹕「可是……我是個獸醫……」

1. 面對以上的情況﹐假若你作為醫生的好﹐你會覺得他的行為……﹖
a) 是天之驕子的正常行為
b) 是專業人士的正常行為
c) 是普通人的正常行為
d) 「是批判現今社會單線、扭曲的情慾想像,營造開闊討論性與慾望的空間」的正常行為

2. 你認為這位醫生和他的病人之間是否經常有不尋常的關係呢﹖
a) 有定啦
b) 我話一定有
c) 話無都無人信啦﹗
d) 最好就有啦﹐因為否則呢個就係「社會對性論述膚淺一元之明證」

3. 作為一個基層人士﹐你會否幻想過跟以下的植物發生不尋常關係呢﹖
a) 萬年青
b) 柳樹
c) 火鳳凰
d) 市花洋紫荊

4. 作為一個「指出國王沒穿衣的,不拘謹害羞的誠實小子」﹐你是否曾經非禮過(不必要身體接觸)以下的人物/物件呢﹖
a) Hello Kitty
b) 米奇老鼠
c) 自己
d) LV 手袋


蘭詩.柯夫人信箱

柯夫人你好,

本人今年六歲,在期間,曾經於女友家和女友在沒有使用安全措施下,吃過盤內的蓮生貴子,現在本人非常擔心,有以下問題:

1. 聽長輩說,蓮生貴子可以三年抱兩,是否真確?
2. 蓮生貴子的懷孕率有幾高?
3. 吃過蓮生貴子後,再吃瑞士糖和喝可樂是否能作事後避孕?
4. 女友自從吃過蓮生貴子後臉型逐漸肥胖,大約在暑假開始左右更沒有再來幼稚園,是否已經有孕?

心急人上

心急人,多謝你的來信。

1. 吃過糖果盒內的蓮生貴子可以三年抱兩是一項未經醫學臨床實驗證實的民間偏方,雖然未有醫學證據,但據稱如果吃蓮生貴子的同時長輩叫出咒語「祝你三年抱兩」的話,則很有可能三年抱兩。

2. 以非正式統計,蓮生貴子的懷孕機會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幾乎所有進食過蓮生貴子的女性,在有生之年內都會有可能懷孕,可說是一種必定懷孕的仙丹。

3. 吃瑞士糖和喝可樂可以避孕都是民間偏方,絕無根據。如需確實避孕,應嘗試以保鮮紙包頭撞牆,或進行柏拉圖式戀愛。

4. 臉型逐漸肥胖並非一定是懷孕所致,極有可能是女方一時飢不擇食而引致肥胖,不需過於介懷。至於暑假後不再返回幼稚園,極有可能是因為她升上了小學,請到小學找她吧。

16 條關於 “情色版.研究” 的評論

  1. 柯蘭詩夫人應該會好受歡迎,不如定時叫柯蘭詩夫人開信箱啦...

  2. 太好啦…
    我一路係公司
    一路傻笑
    D 文章實在太吸引人啦……..

  3. 大雄兄:

    柯夫人信箱很吸引,私自把他們連在小犬的blog中,希望你不會介意。

    Eric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