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蘭詩夫人信箱.研究

早前寫「情色版.研究」時,柯蘭詩夫人信箱原本是有兩封回信的,不過關係,我選擇了一封較好笑的貼出來,另一封信,是以下的:

柯夫人你好,本人今年六歲,男性。早幾天媽媽跟我說我當年是由大白鶴叨回來的,現在我很害怕,有以下問題:

1. 父親和白鶴之間有什麼奇怪的事嗎?
2. 我是什麼人?
3. 日後本人和白鶴談戀愛會有問題嗎?
4. 除了人和白鶴外,還有其他嗎?

害怕的小

害怕的小朋友:

1. 根據你的描述,你父親和白鶴之間看來有很不尋常關係呢!你媽媽或許不方便說,不過看來他們應該是屬於典型的人獸交。人鶴之間的獸交十分普遍﹐請不要過於憂心。

2. 由人和白鶴交配出來的品種,屬人鶴雜種類﹐不過仍然以人類外表出現。根據非正式統計,全球各地有近兩成是經由白鶴叼回來的,其中由於乃白鶴活躍地﹐所以比數較正常國家為高,近四成。

3. 談戀愛當然沒有問題,不過想要發生不尋常關係的話可要小心了。由於大白鶴(即丹頂鶴)屬瀕臨絕種的動物,全球僅餘一千七百至二千隻,以現時全球人口出生率和大白鶴叨回來的嬰兒數目作交叉計算,人和大白鶴之間的人獸交還有很嚴重的亂倫問題。本人建議你先進行DNA測試。

4. 根據早前聯合國發表的全球人類性行為調查顯示,人和白鶴的不尋常關係始終是最普遍的。不過有生物學者指出,民間盛傳的「狗娘養」,其實是指人和狗的人獸交;而近年有明顯回升趨勢的「生舊叉燒好過生你」亦有可能是暗指人和豬之間的不尋常關係。另外﹐生物學上亦有非常少見的人與死物發生不尋常關係﹐其中最廣為人知的案例為馬騮山爆石生子的個案﹐或民間俗稱「石頭爆出黎」。

柯夫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