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非洲狩獵之旅

Apple Safari on Windows XP

蘋果於星期一提供了自家出品的瀏覽軟件Safari的微軟試用版﹐作為網絡最前線(﹖)的我﹐當然急不及待下載回來試用一番。使用過後﹐我覺得欠缺了插入附件的功能﹐感覺上比不上Firefox的好用﹐也不太喜歡內設的圓滑字體功能﹐看上去好像什麼都矇矇查查的。

不過要數最奇怪的﹐還是Preference內的Advanced設定﹐”Option-Tab highlights……”﹐喂喂﹐Windows機的鍵盤沒有Option鍵啦﹗

蘋果的品質控制近年有下滑的跡象呢﹗

4 條關於 “蘋果的非洲狩獵之旅” 的評論

  1. DaiHung….would u mind to do me a favour ? I would like to ve a poll….topic….
    你會選擇在 …a)大公司 eg)MS/ Bank….OR b)small co…(One man band….)

    if u feel it is too stupid…tha’s fine….thx anyway ~ hehe

  2. @polo, 哈哈﹐有機會我就幫你整啦﹗ 平時人留唔高喎﹐可能無乜人投票…… 不過你想問乜野﹖大公司同bank有乜野唔同﹖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