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回力車

這架迷你回力車是有個小故事,也許對各位來說不是很吸引……

上一個星期日,和一眾友人聚會順道,離開時進入了一間日式超級市場,無意中看到有日產Fairlady Z的迷你回力車發售,一共有五款車(由初代Z到最近代的350Z)外加兩款特別版。碰巧友人A是駕駛350Z的,於是打算買一盒碰碰運氣看看可不可以買到(這些玩具車都是密封沒有標記,所以不知內裡會是什麼)。由於不知會否抽得中,我也買了一盒,以求增加中獎的機會率。

付了錢馬上打開來看,友人A尖叫一聲:「係我架車黎架~~」,然後到我打開我的,我也不禁「咦」一聲,因為我抽中了所謂「特別版」的一款。

那一刻覺得自己很幸運,所以想把這事情記錄下來。或許某天遇上霉運的日子,我也能對自己說:「我也曾經好運,一剎那的霉運算什麼?」

2 條關於 “迷你回力車” 的評論

  1. @hal9209, you picked two and you still made me pick one from them! LOL~ :) yes, it’s your lucky pick also.

    it’s not just a model car, it’s a 回力車! very fun to play.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