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今天當個大鄉里,第一次入場現場觀看棒球比賽。

其實棒球場在家的附近,不過因為自己對棒球興趣不大,所以一直都沒有想過要入場看球賽。難得友人D有免費的入場卷﹐雖然不太懂得棒球但也決定入場開個眼界。觀看現場比賽的氣氛是與別不同的──觀眾的叫喊聲從四方八面湧入耳中,是比環迴立體聲更要立體;座位雖然不是最近球場,但感覺上不論坐在球場的哪一個角落都能緊貼球賽的進程──那實實在在的臨場感實在不是任何所謂「現場轉播」所能比擬。

有機會的話,我樂意再去。

4 條關於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的評論

  1. 我也很懷念唯一一次在台灣看他們的職業棒球賽, 那時已經對球賽規則有所理解, 所以不覺得悶. 雖然不是喜歡的球隊, 郤可以感受到熱烈的場面和氣氛. 其實任何一種賽事, 只要搞懂比賽規則, 就好看得多了! (包括F1賽車)

  2. @keng, 我是邊看邊學啦, 開頭還不是很懂, 後來明白了就覺得蠻好看。而且看過後更發覺, 還是現場看棒球較好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