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仔:豬沙嗲菠蘿炒飯

波仔:豬沙嗲菠蘿炒飯

回港驚喜不少,其中一項是某天中午母親塞來我手中的即食碗飯。撫心自問孝順,為什麼午飯會受到這樣的對待呢?自今還是一個謎。

成份表列得清清楚楚,絕無欺場

曾經為那「六分鐘」猶疑了片刻,這麼大個人,還沒試過用微波爐製作食物如此長時間,心想過會否變成飯乾/肉乾

居然內附兩條沙嗲串燒,以這個價錢來說還真是蠻重本的。

離最近一次嚐這碗即食飯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印象有點模糊。不過還記得我以最最最不看好的情況下去吃,得出來的結果居然出乎意料的好。隨飯附送的豬肉有點乾,沙嗲味道很適中,飯是理所當然的有點鬆散,不過即食飯就是這樣子的了。配料還真是足夠,絕不會是齋白飯配幾粒綠豆。可惜在網上找不到這間「波仔」的食品公司,所以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款式,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再試。

得分:(五個鈴為滿分)

10 條關於 “波仔:豬沙嗲菠蘿炒飯” 的評論

  1. I love the slogan on the top, “ho yeah lai ga!” My sis said 7-11 frozen rice is quite nice also.

  2. @dengelina, hahahaha! yes, that’s a really funny slogan on the box! and it’s on the bottom too! like everywhere! I didn’t try 7-11 one, gotta try it next tim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