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Netscape

三月一日標誌著曾經紅極一時的Netscape(網境)瀏覽器進入歷史的日子。Netscape公司早前對外宣佈,三月一日後將不會在支援Netscape網絡瀏覽器。

或許很多人都遺忘了Netscape這款網絡瀏覽器,但在九六、九七、九八時期,Netscape是上網必備的。最紅的不得不數Netscape 3.0Gold,不單是當時最先進的網絡瀏覽器,更配備有第一套WYSIWYG的網頁編輯軟件,讓所有興趣的網民一嚐「網頁製作」的心願!

有興趣(或許應該說夠膽吧?:)一番的,可在這裡下在舊版的Netscape。

8 條關於 “Goodbye Netscape” 的評論

  1. I am using Netscape 9.005, it’s as good as firefox, because it uses the same engine as firefox.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