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玉(二十六)

來自本站的小說接龍

樓蘭玉希看到那三個衣著古怪的人,突然退後幾步:「那……那三個人,曾經對我的身體動過手腳!」

「呃?什麼?他們是不應該……」Jade不明所以地看著樓蘭玉希。

「現在沒有時間說清楚,不過我肯定這三人不懷好意,還是快走吧!」

Jade輕輕點頭,快速地打量過商店的四周環境。這家商店面積不算廣闊,但縱橫交錯地放置著很多等身高的鐵架,上面陳列著大大小小的貨品,雖然只有一道前門,但若果能巧妙地搗亂鐵架,應該能讓她們從商店的後門逃出去。Jade下定主意,於是跟樓蘭玉希道:「前門我們衝不過,看來不行的了。從後門離開吧!」

Jade拉著樓蘭玉希向位於商店後方中間位置的後門走去,她打算先著樓蘭玉希離開,自己則負責推倒鐵架做成路障。

「阿希妳快走,我來拖延他們!」

「但學姐──」樓蘭玉希緊貼著Jade喊道。

「別多說,現在沒時間爭辯了,快向後門靠過去!」Jade一邊說一邊放矮身形,打算隨時就行動。

「但學姐……後門也有……」樓蘭玉希指向後門,Jade回頭看,只見又有三個人穿著同樣服飾的人從後門進來,與此同時,那三個人也剛好發現了Jade和樓蘭玉希,急步迫近。Jade見形勢不對,連忙拉著樓蘭玉希靠向商店的其中一面牆壁,眼光卻不曾離開靠近中的那六人。

「寶玉,估不到妳居然會背叛我們。」從前門進來的三人中,一位皮膚黝黑、身型矮小的男人在距離十步位置左右停下來,大聲叫道。

Jade冷冷地盯著那男人,並沒打算開口解釋。她再審視四周一遍,然後小聲地向站在她身後的樓蘭玉希說道:「阿希,等一下開打,妳趁混亂時從後門逃出去,找作瑜和方定一。」

「但……學姐妳呢?」

「我自然會想辦法的,現在最重要是要讓妳安全逃出去,我答應過爺爺的……」Jade的聲線越來越微弱,說到最後差不多近乎耳語。

「咦?」

「去!」Jade大叫一聲,隨即伸手把最靠近她們的兩個鐵架推倒,將隨手拾來的一件大型木製掛飾投擲向靠近前門的三人,然後以旋風般的速度撲向後面的三人,開始猛烈地搏鬥起來。

(待續)

伸延閱讀﹕
主文, 規則, Wiki
上一節
下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