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版頭圖畫……

沒料到大家喜愛叮噹更甚於我。

轉用7.0版時,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叮噹的畫到了哪裡去?」

可惜的是,新版設計不再適合使用以前所畫的畫,如果要繼續加入一點叮噹元素的話,就只能重新過所有的畫了!不過既然要從新畫過,就不如把主題選在一些較不為人留意的物件吧?

第一幅加入的是……

9 條關於 “新的版頭圖畫……” 的評論

  1. 「沒料到大家喜愛叮噹更甚於我。」 –> 唔單只「叮噹」既,若果有「大雄」的插圖都好呀~ 哈哈
    你的新主題係不為人留意的物品…我記得之前睇過你有畫卡式錄音帶,好耐都無用過啦,好懷念。
    轉下主題都唔錯,我諗係需要時間去習慣既,話哂平時都睇開「叮噹」麻。^^

  2. @Monster, 哈哈, 其實是有打算用叮噹圖的, 不過舊圖實在不適合, 於是重畫了一些叮噹道具囉! :)

  3. 已经是7.0版了呀.
    是从6.0版的时候才看起你的blog. 不知道以前你的blog是怎么样的排版.
    会不会有截图呢? =]

  4.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這裡安裝了Gravatar功能…這樣好很多了﹐謝謝

    我也是沒看過6.0之前的版本呢﹗請問還有存檔嗎﹖

  5. @風‧使者, Gravatar是wordpress2.5的內置功能呢, 方便設定呀~

    6.0版以前的…..應該還有 PSD 的設計檔吧? 希望找到~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