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的無聊詩

忽然想起一首在兒時受流傳很廣的無聊詩﹕

人之初﹐搓老泥﹐泥鯭魚﹐魚干油﹐油麻地﹐地中海﹐海龍王﹐黃大仙﹐仙人掌﹐掌上壓……

往後的完全忘了﹗

13 條關於 “兒時的無聊詩” 的評論

  1. 掌上壓,壓池餅,餅干碎,稅務局,焗香腸,長沙灣,灣仔區,驅風油…之後唔記得了~

  2. My version ended at 仙人掌, 掌 nay leung bar 掌! (Yes a violent ending.)

  3. @pegpeg, 我鄉下有遙遠流長的惡搞歷史, 叫香港也~ 哇哈哈哈~ :)

    呀, 頭像可以到Gravatar網站設立一個戶口, 我的網站就能自動讀取. 如果其他網站同樣有讀取Gravatar的功能, 妳的頭像也會自動顯示.

  4. 人之初﹐搓老泥﹐泥鯭魚﹐魚干油﹐油麻地﹐地中海﹐海龍王﹐黃大仙﹐仙人掌﹐掌上壓……

    I love that!

    壓…壓死你!? (無聊接了= =好白痴)

  5. 我個版本係咁o架,無咁長:

    人之初﹐搓老泥﹐泥鯭魚﹐魚干油﹐油麻地﹐地中海﹐海龍王﹐黃大仙﹐仙人掌,掌你兩巴掌。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