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版面

有好幾位網友提起大雄網站以前的設計。這個站由最初的網頁型式到現在的網誌型式,其實已經經歷了很多次的重新設計……

2.0版,第一次以「叮噹」為主體的設計

2.3版,0.3版升級

3.0版,其實是2.3的進化版。老實說我很喜愛那圓形的設計

4.0版,進入網誌年代

5.0版,有很多人還沒搞清,那兩個倒三角形其實是……

16 條關於 “懷舊版面” 的評論

  1. I like the 2.3 version and 3.0 version the most, very lovely.
    I really like them because there are many Doraemon characters and the blue-coloured background.
    It gives me feeling of “official website of Doraemon”. =v=

  2. 喔!這文章令我好懷念以前自己的個人網站,那時ICQ和網名也是「星球主人」,有3-4版本,當時有個人網已經好勁啦~

    後來沒$養domain和server電費,現在,可以考慮重新推出,讓人看看以前技術有幾「低能」。

  3. @ClubEddy, 當年話識整網站追到女仔, 但係都唔得既! 哈哈……

    舊版版面其實改下我都可以用番架……

  4. @風‧使者, 破圖, 我沒估錯的話, 應該是Netscape的下載圖像囉.

    當年對版本的概念不好, 2.0 就跳去2.3… 哈哈~

    什麼照片?

  5. @童, 2.0 你見過?

    哎也, 你太心急了! :) 不過用戶名好像就算不同也沒關係, 只要email對就ok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