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Kung Fu Panda

周末和友人去看了《Kung Fu Panda》(港/台譯:功夫熊貓)。

講述熊貓Po一直在父親開設的麵店幫忙,但心裡卻幻想自己有高強武藝,和出名的武俠Furious Five(蛇、虎、猴、鶴和螳螂)並肩作戰。在一次誤打誤撞下,Po成了傳說中的龍戰士,並肩負起和Tai Lung對戰的重任。

我對Kung Fu Panda的評價是不過不失。劇情流暢簡單直接,沒有拖泥帶水或者快刀斬亂麻的情況,笑位平均而實在,沒有太多刻意營造笑位的情況,人物角色方面除了熊貓Po外,其他角色則略為薄弱一點(例如Oogway, Furious Five等等也沒有寫太多)。其實熊貓Po的描寫也是有點不夠深入,不過一套以小孩子為目標觀眾的電影也就不必太過挑剔。

是次入場費USD $8.50, 值$6.50。

4 條關於 “【影評】Kung Fu Panda” 的評論

  1. I guess I appreciate their ground work drawing on ancient Chinese temple, mountains and villages. of course it’s an educational as well as a hilarious movie.. and i did wrote something on my blog too! on the whole, a generally entertaining movi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