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恐慌

相信到了現在﹐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看過那段手提電話製爆谷的短片。很多人看罷後都非常擔心﹐幾部電話放在一起就能用電話接收訊號時的微波製成爆谷﹐那如果放在耳邊聽豈不是會死人﹖

大家其實可以放心﹐因為那幾套﹐是一家製造藍芽免提通話器材﹐叫做Cardo Systems的公司所攝製﹐重點是什麼﹖當然是為了製造社會恐慌﹐嚇窒消費者﹐令他們以為直接用來聽是非常危險﹐然後就會買他們的產品囉﹗

希望聰明的各位沒有太認真地相信那些手提電話製爆谷的短片吧﹗

4 條關於 “社會恐慌” 的評論

  1. does bluetooth device have signal emition as well?
    then what’s the meaning for showing that?!
    @~@

  2. @J, I think bluetooth devices emit less than cellphone… but you know, manufacturers will use anything to promote their products!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