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兩則

1000女對904男 性別比例失衡加劇

統計處數字顯示,本港男人佔人口總數比例續跌,與女性的比例由06年的1000比912,跌至去年1000比904。[……]按適婚年齡計算,男少女多情况在35至39歲年齡組別最嚴重,每1000名女性只有733名同齡男性。

其實應該問,為什麼三十多年前會多產女嬰少產男嬰啊!另外還要再問,究竟每年出生人口男女比數是否平均,如果不平均的話,政府是否應該找一些「民間秘方」好讓更多人生男不生女呢?:)

巴士站指示牌被盜 公然網上拍賣

站指示膠牌屬非賣品,卻是不少巴士迷的心頭好,有賊人疑覷準膠牌「有價有市」,近日到九巴天水圍鐵路站爆竊偷走一批與「B1」巴士線有關的膠牌。至昨日更有人在網上巴士迷討論區公然拍賣懷疑賊贜膠牌[……]拍賣者稱,膠牌是日前與同伴一起偷的,還揚言「有種就報警拉我」,強調他們不怕。

招搖,係唔係搏拉?唔好咁白痴以為真係Check唔到你啦……

8 條關於 “時事兩則” 的評論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