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你就此收手吧,好不好?

在Youtube無意中看到昔日粵語殘片的片段,其中最有趣的,可要數以下的「如來神掌大戰天殘腳」:

回看粵語殘片的對白和劇情,總是叫人忍俊不住。一開始的問題「鐵面修羅,我勸你就此收手吧,好不好?」也實在令人不知怎樣回答。說好嘛,又顯得自己太懦弱;說不好呢,又好像太不近人情,真是難為了鐵面修羅。又有萬佛朝宗大戰天殘腳之際,三位旁觀女俠看見萬佛朝宗大有不敵之勢,竟然立刻加入戰團,以四對一實行「人多蝦人少」,喂喂,妳們的俠義之心都拋到九霄以外乎?

最搞笑的更不得不提鐵面修羅那一塊長在天殘腳腳板底的「疤痕(啦)」,這是某類型的紅心標靶嗎?在自己最強招式的中心點竟然有個最大弱點,鐵面修羅你這不是注定要敗在萬佛朝宗手上嗎?

2 條關於 “我勸你就此收手吧,好不好?” 的評論

  1. 話說以前考試去library溫書時, 無意中睇左陳寶珠既如來神掌.
    雖然係好cheesy好搞笑, 但睇落又幾過癮. 應該好過時下好多港產片tim~ LOL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