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強壯而有力的……

哥仔,你好:

很忙,有壓力嗎?還是你在上學,功課沉重考試困難?又或許和女友的關係近來變得冷淡,你在擔心?說不定和家人關係緊張吧?人生多煩惱,這個我明白,因為就連我也一樣有很多煩惱,而且我也理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手法去抒發自己煩惱。但我想問,你是否一定要用”un”腳*去抒發你的煩惱呢?尤其在上大家都並排而坐時,你的”un”腳不單令我們所坐的座位產生類似地震的感覺,而你那強壯而有力的大腿所產生的震動,連我的大腿──透過你的牛仔褲和我的牛仔褲──也能深深地,是深深地感受得到……

這是很噁心的感覺。

拜托,下次要”un”腳,煩請你在沒有人的地方”un”,如果你真有忍耐不住的”un”腳欲望,可以只”un”腳指尾嗎?

萬二分的感謝。

坐在身鄰的另一位哥仔上

*”un”腳,廣東俗語,意指抖腳

2 條關於 “你那強壯而有力的……” 的評論

  1. 我勁憎人”un”腳,
    從小家人就唔畀”un”腳,
    說只要流垊才會這樣做,
    一”un”就打,
    而且”un”腳樣衰都不得了,
    我極之討厭!

    ps:
    啲年青人時常”un”腳?
    柏金遜症有年輕化跡象嗎?
    哈哈哈~~~

  2. @fresh, 其實un腳我OK, 自己想un咪un都夠囉, 但係唔好騷擾到其他人丫嘛!

    依家d年青人十問九「唔知呀!」, 睇怕都係有柏金遜症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