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兩則

毓民蕉擲主席台 社民連三子逐離場

首度出任立法會主席的曾鈺成昨打破紀錄,把三名社民連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梁國雄和陳偉業趕出議事廳。特首曾蔭權於立會發表《施政報告》談及生果金時,毓民忽拍枱大叫特首愧對長者,被帶離議會時更把三隻蕉一次擲向特首,全不命中。[……]社民連主席黃毓民表示,舉動是一種「政治表態」,並兌現其競選承諾,顯示出「沒有抗爭、哪有改變」的風格。

你就當我欠缺政治觸角吧?不過媽媽小時候有教導,打斷人家話柄,是很沒禮貌的事。她還說,要別人尊重你,先要尊重別人……

羅兵咸審計員情困墮軌亡

在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任職高級審計員的26歲女子,昨晨上班時間在港鐵九龍塘站墮軌身亡,列車服務受阻40分鐘,2300名乘客一度被困車廂。[……]由於涉事列車在救人期間無法埋站,車上約2300名乘客一度要在車上等候,其後獲逐步安排離開,未有發生混亂事故。

即係咁,唔係話唔俾你死,但係因為你自己想死而累左幾萬個早上上班既乘客……俗少少講:「大佬,死都唔好阻住地球轉丫!」

4 條關於 “時事兩則” 的評論

  1. 當大家痛駡時下年青人自我中心, 唔識專師重道, 當大家齊聲表示要探討教育制度出了甚麼問題時, 社民連為我們作出最佳示範: 有唔順心的地方就以暴力發洩, 大家不再需要守規矩, 因為破壞等於建設.

    還請尊貴的黃毓民議員到小學跟學生講多次:”沒有抗爭、哪有改變”.

  2. not sure why those people always choose peak commute hours to die -_- (it happened a lot of time in our city)

  3. @tofufa, I don’t understand either, of course I don’t want them to commit suicide, but if they really really want to do it, they should pick a time that won’t affect other peopl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