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小姐你就是……

這篇報導, 大家讀一讀……

內地漢裸照勒索前女友母親

【明報專訊】無業雙程證男子串謀友人,涉嫌舊女友的淫褻照片勒索對方母親500多萬元,其後女事主交出20萬元支票,兩男子被控串謀勒索和盜竊罪,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28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和進行認人手續。

被告陳清(33歲)報稱無業,次被告陳明鋒(51歲)任職清潔公司經理。二人被控於今年10月6日,串謀以恫嚇方式不當地要求A小姐交出540萬元;另被控於同月18日,在荃灣眾安街星展銀行偷竊屬於孫朋庭的20萬元。裁判官指控罪非常嚴重,被告可能會棄保潛逃、騷擾證人或妨礙司法公正,故將被告還押警方看管。

問題是:

無業雙程證男子串謀友人,涉嫌舊女友的淫褻照片勒索對方母親500多萬元,其後女事主交出20萬元支票

二人被控於今年10月6日,串謀以恫嚇方式不當地要求A小姐交出540萬元;另被控於同月18日,在荃灣眾安街星展銀行偷竊屬於孫朋庭的20萬元

慢著……我以為用代號是為了保護受害人的身份?但你這樣大刺刺地寫出來……難道A小姐就是孫朋庭?還是A小姐的母親是孫朋庭?

5 條關於 “A小姐你就是……” 的評論

  1. @鳥, 我沒有讀過蘋果的報導, 所以不清楚. 事情就是這樣呢, 報導不精確, 令人誤會生疑, 結果就累到這位孫朋庭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