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兩則

政府研向「十無人士」派食物券

立法會昨日進行第二日的致謝動議辯論,多名立法會議員關注金融海嘯令基層的水平每況愈下。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首次透露,政府會向無法受惠於政府推出的十項紓困措施的「十無人士」,派發食物券;另外政府亦會全速推行最低工資立法,但在現階段討論最低工資水平是言之尚早。

先有雙失(失業、失學),後有三無(無領綜援、無納稅、無物業),現在還有十無!究竟十無是什麼大家又知不知道?已經知道的讀者就不要「爆」出來,不知道的可試試看你能估中多少個?

答案改天貼上。

更新: 答案已經在留言內附上

鬧鬼屬搞鬼 環團短片抗議中環LV不關燈

近日一段名為《中環有鬼?》的在網上流傳,片中顯示閉路拍得一隻「疑似女鬼物體」,於深宵時分在中環名店櫥窗外徘徊,短片在一周內點擊率超過1.2萬次,不少網友看後表示十分驚慌。昨日「下集」終於曝光,謎底終於解開,原來是地球之友在「搞鬼」,目的是呼籲中環名店晚上減少不必要的燈光。

「櫥窗搵鬼睇?」利用人的好奇心去製造話題,再帶出重點,這樣的宣傳手法還真了不起啊!

有興趣看「鬼片」的可到以下youtube連結

6 條關於 “時事兩則” 的評論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