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兩則

滙豐重錘 卡數加息五厘

被視為本港銀行業「龍頭」的滙豐,繼早前帶頭調高按揭利率後,早前表示會上調信用卡簽帳逾期還款的財務費用利率,其中信用卡簽帳財務費用利率的上調幅度,更超逾五厘。

這不是很好嗎?調高利率,變相不能亂簽咭:有錢還就買,沒錢的話就不要亂花費。

白韻琴:風流無問題

白韻琴[……]提到好友倪震偷食導致與周慧敏感情破裂一事,白韻琴謂向來不會在發生事後致電找人,她說:「牀頭打交牀尾和,才子風流沒大不了,我看好,反而覺得不應追訪他們太多。Vivian不忍便過不到這20年。(覺得女人要忍?)女人個人選擇,一是當無事發生,一是自己採取平衡,我覺得可以忍,因為沒帶返家。我忍得更緊要。」

才子風流,又為什麼不是問題呢?白小姐妳身為長輩,不是應該做好榜樣,讓時下年輕人明白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難道才子就高人一等?才子就有權玩女人?老實說,就是因為有妳這種什麼都忍的女人,才有這種盲信風流無罪的「才子」!

2 條關於 “時事兩則” 的評論

  1. 以前白姐姐成日勸女士們「唔好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叫人分手離婚,乜佢現在轉死性叫人忍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