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覺得__好低B!

一向愛倪匡,行事好玩又趣怪,說話也到肉,但料不到的是,他發火時說話居然也一樣不得了!

我可以講乜? 我覺得自己好低B! 倪匡火滾:分手發甚麼聲明!

以下轉載星島日報的報導全文:

(星島日報報道)倪震與周慧敏發表聲明宣布分手,事前明顯沒有知會父親倪匡,本報昨日聯絡倪匡,仍蒙在鼓裏的他,第一句回應是:「發聲明?發甚麼聲明?你們有無搞錯?(沒有,真的是分手聲明。)兩個人分手為何要發聲明?註冊發聲明還差不多。」文:娛樂組

當得知是事實後,倪匡語氣明顯變得不耐煩:「那你要問甚麼?如何看法?你和你男分手,你的家長可以如何看法!可以講甚麼!你想也知道答案了,對吧?(那你個人有否覺得遺憾?)話明個人感受,我為何要告訴你?這只是他們兩個人的事,為何你們傳媒一定要浪費時間關注這些小事,劉曉波坐牢這等國家大事你怎不去採訪?社會付出那麼多資源裁培你們,你們為何不做點有意義的事?他們兩個到底做了甚麼大事,是牽涉到人類命運還是經濟海嘯,你們一定要追訪?」告訴倪匡,雖然分手是倪震與周慧敏兩個人的事,但因為導因是倪震和城大女生在夜店熱吻,破了學校的風氣,亦對教育帶來負面衝擊,已不是純粹的情人分手,所以傳媒才會追訪,他更加生氣:「那你去問城大才對,問我做甚麼!完全搞錯對象!(那請問你覺得一個成年男人和大學生在夜店鬼混對嗎?)你不用套我,我食鹽多過你食米,肯和你說這麼多,我已覺得自己好低B!」一向予人嘻嘻哈哈的老頑童倪匡,第一次發如此大的脾氣。

真係笑死!

阿娛樂組,我浪費自己時間睇完你問倪匡的問題,都覺得自己好低B!

4 條關於 “我都覺得__好低B!” 的評論

  1. 你不用套我,我食鹽多過你食米,肯和你說這麼多,我已覺得自己好低B! <<<<  我鍾意呢句!哈哈...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