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link一日遊

Trains to Los Angeles...

自從搬家後,就聽聞可以坐火車到達LA市中心的Union Station,奈何一直都在忙,所以都沒機會試搭。剛過去的周末有空,就和靜宜跟幾位去搭火車,一試「Metrolink/Metrorail/Union Station周邊一日遊」。星期日的其實不太穩定,早上到達火車站還是滿天烏雲,在火車途上更下大雨呢!還好到達Union Station時天公造美,沒有下雨。

Metrolink

我們坐的是Metrolink,一程大約一個小時,來回火車票價十二元五角一位,是否合理就見人見智了。

Ceiling

到達了Union Station,我們在車站裡面來來回回走了好幾遍,為的都是要找一個據聞很漂亮的天幕。當我們找到了以後,大伙兒都已經有點餓,於是就前往附近的墨西哥食店午膳。

LA唐人街

午膳過後,我們就步行往不遠處的唐人街。洛杉磯的唐人街和的相比有很大的分別,洛杉磯的唐人街範圍大,但華人店鋪不集中,疏疏落落的,這跟紐約市唐人街那種密集店連店的感覺很不同。在唐人街時,大伙兒聽聞有很好吃的魚肉腸粉,於是又忍不住的再吃了一頓午餐……

吃過了兩次午餐,大家都飽得要死,所以打算坐Metrorail繼續在車站周邊地區逛(在這裡不得不提,洛杉磯的Metrorail真是遜得不得了,在同一個站由一條線轉往另一條線,居然又要再付錢,這是什麼呀?)。最先前往Pershing Square,可惜公園大部份範圍都關起來,於是我們(為免多付車資……)就從Pershing Square走路回Union Station,途中還經過Angels Flight和美國法院。

Angels Flight

已經停駛的Angels Flight

回到Union Station,剛好趕及回程火車,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出發車站,又是吃晚飯時間,於是我們又再吃吃吃,不過寫餐廳食評,已不是我的職責吧?:)

更多Metrolink一日遊的照片

11 條關於 “Metrolink一日遊” 的評論

  1. Cool trip! Never been on Metrolink since day one in the States. Can I join you guys for the similar activity next time?

  2. Sure! Just love to make new friends and going out. Let’s chat or exchange message first since I’m online most of the time.

  3. My avatar shows up! Can you see the watermark? Anyway, I just put it in the email box of the post form so you can check it out. You’ll find a familiar pic there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