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精華遊:三藩市纜車博物館

Cable Car Museum

纜車博物館

(攝於美國,,三藩市)

難得乘坐過三藩市的纜車,當然也要前往博物館參觀。三藩市的纜車博物館位於纜車的總機樓內,這樣不單只能夠向參觀人士展示纜車的一切操作,還可以節省運作成本(也許因為這樣,不用入場費),不過問題是,總機樓就是太嘈吵了!

Cable Car Pulleys @ lower level

纜車博物館的底層有透明玻璃室,可以看纜車的主纜和飛輪在不停地運轉。

(攝於美國,加州,三藩市)

How Cable Car Works?

上層的主展實有纜車的車架展示,解釋纜車如何在路面的運作

(攝於美國,加州,三藩市)

上文中我說過纜車博物館內異常嘈吵,是因為主機樓也同在一棟物內,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看看以下的180度照片:

上層展館可以看到下層總機四台引擎運作,大家細心還可以看到照片左上較光亮的紀念品店,再過一點是其他展品,可以想想博物館有多吵!

[flickr album=72157614451767364 num=10 size=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