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Christmas Carol列車巡迴展覽和其他……

Disney's A Christmas Carol Train Tour

趁著長周末,相約幾位友人前往洛杉磯市中心的Union Station火車站,參觀A Christmas Carol Train Tour。洛杉磯是這個列車巡迴展覽的首站,列車會在美國境內不同城市停站,終點站會在的Grand Central Terminal。我們沒料到會有如此多市民前來,結果在隊伍中等候了接近三個小時,暴曬很久才能參觀。這個列車巡迴展覽,大多圍繞著Disney在今年會上畫的動畫A Carol,講述如何拍攝和如何使用電腦來製作出栩栩如生的人物角色。

Christmas Carol Train

Clay models

展覽其實蠻短的,內容也不怎麼特別吸引,是否值得排三個小時隊就真是見人見智了,不過這個展覽其實是和友人相約的引子,真正的戲肉是展覽後的飯餐。哪我們究竟怎樣由下午二時到十時之間狂吃了五餐呢?這你就要去看看其他人的文章了!:)

[flickr album=72157618646135009 num=10 size=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