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婚外情

友人送來的笑話,真是笑死了。

註:這是關於一件近期灼手可熱的官司,沒有聽過這件事的話,可能會覺得不明不白。

以後,小的故事書裡面出現了這樣的一則童話:

因為爸爸的婚外情,我們一家就過著很幸福的───

爸爸跟媽媽結婚10天後就跟一個老女人搭上,跟她發生性行為,除了幫她算命,還幫她按摩全身,拍親密錄影帶。

自此,我們一家人就過著很幸福的生活: 住寶雲道獨立屋,去有私人飛機接送,平日出入有保鑣。好比倪震,好比謝偉俊,正當其他男人被揭發對伴侶不忠都遮遮奄奄尷尷尬尬的同時,爸爸為他的婚外情感到無比驕傲。還主動提供跟老女人的親密合照,私房錄影帶,遺囑等作為證明他跟老女人的親密關係的證據。

雖然爸爸跟第二個女人有染,媽媽並沒有感到不光彩,她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個大婆。如果那些證據能夠證明爸爸跟那個老女人的關係,我們這一家以後都可以過更幸福的生活了。

爸爸十多年來默默經營的一段婚外情,為我們一家帶來一段幸福美滿的生活。

媽媽和我們自此富富貴貴,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著,直到永遠……

10 條關於 “幸福的婚外情” 的評論

  1. 做男人真係唔同d, 李太們都要懷胎十月先得寵, 呢位陳爸爸一身輕鬆就可以億億聲咁袋~

    小朋友, 下世都要做男人啊~

  2. 也看過這一篇,做男人容易,做不要臉的實有點點難度,
    要做陳生這種男人,你沒十年八載的風水經驗?唸都唔好唸呀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