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繼「史上最短的武俠小說」後,又有最難的作文題目:

傳說有一位文學系的教授以難為學生出名,有一天他又交代給學生一個非常鬱悶的題目:作文(要包含貴族和

學生們非常痛苦的構思著,可是第二天就有一位學生交了作業。

教授看到看到作業以後絕倒,作文只有一句話:「公主懷孕了。」

教授自然非常生氣,他叫來這個學生,要他加入科幻元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前面加寫了一句話,變成:「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

教授氣急敗壞,要求該學生加入懸疑元素。

學生很高興的在後面又加了一句話,變成:「水平座的公主懷孕了,是誰幹的?」

教授發狂了一樣的暴走,最後他使出殺手鐧要求學生加入元素。

學生很為難的走開,教授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的勝利,笑了。

第二天,學生很高興的交給教授他的完成稿,教授看完以後暈了過去,文章是這樣的:

「水瓶座的公主懷孕了,Oh my god!!!, 是誰幹的?」

8 條關於 “作文” 的評論

  1. 我想到一個後續, 教授再叫學生加入犯罪元素, 學生寫道:

    「水瓶座且懷孕的公主跑去墮胎了,Oh my god!!!, 是誰決定的?」

    若是再加入喜劇元素, 真不知要怎麼接了.. :P

  2. @keng, 如果要加入喜劇元素, 應該是「水瓶座且懷孕的公主跑去墮胎時聞到有人放屁了,Oh my god!!!, 是誰幹的?」

    哇哈哈哈哈~

  3. > 水瓶座點解唔夠科幻? 水瓶座真係一個Planetary systems喎……

    水瓶座是星座,星座不是行星系統,甚至不是星系。星座只不過是在地面看來接近的一堆星星合成一組而已,它們之間可以相距很遠而且完全沒有關係。

    道理就像在尖沙嘴看過去,沙田和沙頭角都很像在一起。於是稱之為「沙座」。:p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