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500) Days of Summer

周末閒著﹐跟靜宜去看了《(500) Days of Summer》(港譯:心跳500天)。

故事講述關於一個男生和女生的故事。500天的故事﹐時空交錯地前進著﹐一時訴說著男主角Tom一人的孤獨﹔有時又跳到最初細訴Tom如何在辦公室內邂逅女主角Summer﹔又有時候展現出兩個人對的不同觀念﹐一個一直深信命中註定﹐一個對愛情沒有任何信念。兩個人從第一天相遇開始﹐一直到第500天為終點……

《(500) Days of Summer》(以下簡稱500)是一套與別不同的﹐不單是因為它時空交錯地發展著﹐更因為它沒有傳統荷李活式的故事發展模式。這是一套關於帶著三分幻想七分真實的愛情故事﹐有笑有淚有苦有樂。我不希望把電影的主要劇情泄露了﹐所以就不寫太多﹐不過在這九十五分鐘內﹐它帶給觀眾一個很簡單的訊息﹕愛情﹐總是有失有得﹐你認為是屬於你的﹐但對方不一定也是這樣想。

入場費好像是$11﹖有笑有淚﹐還有女主角Zooey Deschanel的藍眼睛﹐值回票價。

4 條關於 “【影評】(500) Days of Summer” 的評論

  1. >>帶著三分幻想七分真實的愛情故事

    會唔會有D似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睇黎幾吸引~

  2. Don’t we all love Zooey?? she can only play this type of character, a little bit quirky and spacey~ but she plays it soooo well~ I can have a Zooey marathron and only play her movies and it will be like watching one character from beginning to end jumping from one story to another~~ heh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