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9.秋: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 (1881 Heritage) @ 尖沙咀

1881 Heritage是由前香港水警總部改建而成的,外觀保留著水警總部的,甚是古色古香。不過可能開幕不久,空置的商舖還有很多,看起來冷冷清清的。

報時塔 @ 前香港水警總部 (1881 Heritage)

其中最有特色的,就不得不提在前水警總部的報時塔。這座報時塔俗稱圓屋,為進入維多利亞港的船隻報時,塔上的桅杆有一個小圓球,當小圓球沿著桅杆隨隨落下,直到桅杆底部時,則代表已經到了指定的時間。

各種風球信號 @ 前香港水警總部 (1881 Heritage)

除了報時塔外,1881 Heritage還放置了幾個以前皇家香港天文台用來發放颱風訊號用的掛式風球信號,可惜不能走近觀看啊!

[flickr album=72157622612881681 num=10 size=Square]

6 條關於 “香港09.秋:1881 Heritage” 的評論

  1. You are there on Oct, that is why you don’t see much store ar, their grand opening is around Nov. lei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