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9.秋:其實是澳門

新濠天地 @ 澳門

訪港期間抽了一天往去逛。其實去年也有去過,不過來去總是匆匆,所以看的不多。今年以為可以看更多,結果又是走馬看花的。

唯一有留心看過的地點,是新開的賭場「新濠天地」。我想「新濠天地」的主題是水吧?其實根本就不是很清楚,因為內部有很多關於水的題材(特別是入門那個超大的投射水族箱),但裝修看來又像酒吧多一點…………

電腦動畫人魚 @ 新濠天地

動畫而成的美人魚,像真度很不錯呢!

《龍騰》戲票 @ 新濠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新濠天地」內的「天幕」的多媒體影院,它有點兒像太空館的天像廳,擁有一個半球型影幕,不過就沒有座位。現時「天幕」播放的是一套叫「龍騰」的奇幻故事,劇情講述關於龍宮的事,其實故事很不濟,不過電腦特技算是不錯,還加了一點煙呀水呀等,算是勉強搭夠,是次入場費免費的(……慢著,怎麼好像變了寫影評?),因為是「天幕」的宣傳期,但聽說往後要付四十塊入場,這就真的有點騙錢的感覺了!

[flickr album=72157622765284568 num=5 size=Square]

2 條關於 “香港09.秋:其實是澳門” 的評論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