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Villa

The Getty Villa

The Getty Villa

的周末跑了好幾個地方﹐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地坐下來寫好﹐趁著這個周末有點空檔﹐就趕快把遊記寫下來。

The Getty Villa

The Getty Villa位於加州Pacific Palisades﹐是J. Paul Getty Museum博物館的其中一個展館。Getty Villa原來是油商J. Paul Getty的個人珍藏展室﹐不過因為越來越多的收藏﹐於是他在一九七四年在展室的原址興建了一座模仿位於意大利埃爾科拉諾﹐在公元前七十四年被火山活埋的Villa of the Papyri﹐開放給公眾參觀他的收藏品。

The Lansdowne Herakles

Getty Villa以收藏古羅馬和古希臘藝術品為主 (還有謠傳某些展品是從意大利掠奪得來的﹗)﹐收藏品雖然不是大量﹐但都是非常精巧的藝術傑作。

Outer Peristyle @ Getty Villa

[flickr album=72157622846218701 num=5 size=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