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rns Wharf

Dolphin Fountain @ Stearns Wharf, Santa Barbara

跑到最後一站是興建於一八七二年的Stearns Wharf。這個碼頭以當時負責興建的木匠John P. Stearns而命名﹐碼頭初期一直作為南部的客貨船運據點﹐直到一九四零年後加入餐館﹐結束了客貨航運的生涯。Stearns Wharf經歷過多次災劫﹐包括一九二五年大地震﹑一九七三年和一九八八年的大火等﹐和Old Mission一樣都是多災多難的物。

Snapshot: Sunset @ Stearns Wharf, Santa Barbara

到達時都已經差不多是黃昏時候

Snapshot: The Sunset Kiss

黃昏之吻

(實在沒膽量就這樣對著別人拍照﹐結果靠靜宜掩護下偷偷地拍下來……)

[flickr album=72157622896874923 num=5 size=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