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遊

Lonely Christmas @ M Resort, Las Vegas

年末長假,以往多數往去,不過今年因為九月時跑了一趟,實在沒有財力再去一次,結果只好選最平最近的,往賭城走一圈。去年往賭場都沒有好好地寫一篇,就趁現在介紹一下吧?

拉斯維加斯位於內華達州境內,有賭城之美譽。從南駕車,大約四個小時就會到達,是加州居民的首個州外旅遊點。賭城的賭場其實分有兩部分,下城區Fremont Street和 Strip。

Fremont Street @ Downtown, Las Vegas

Fremont Street, Las Vegas

Fremont Street位處下城區,賭場和酒店跟Las Vegas Strip相比都要小型得多,算是舊的賭場區。Las Vegas在七零年代開始發展,憑著超大型的賭場、酒店和中心,超越了舊的賭區成為現時的著名景點。

Waterfall @ Wynn, Las Vegas

[flickr album=72157623010274647 num=10 size=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