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郵輪之旅(三):Alaska Wildlife Conversation Center

Moose

往Whittier途中,我們在Alaska Wildlife Conversation Center停了一陣子。AWCC的入場費成人每位要$10,還好他們有一車政策,一輛車最多只需要付$30,所以我們一行六人變相半價入場。

$10入場費是否值得呢?那就要看看你的野生動物觀看經驗了!如果你從來都沒有看駝鹿(Moose)、馬鹿(Elk)、美洲野牛(Bison)或者熊(Bear)的話,那AWCC可真是物超所值了!只是對我們來說,去年往黃石國家公園遊覽時,已經看過大部分的動物,不過唯一沒有機會看到的,是熊!今次在AWCC可說是一嚐所願,在極近距離觀看棕熊在眼前悠閒地走過,付$10是有點不值,不過付$5卻是值回票價呢!

Brown Bear!

[AFG_gallery id=’4′]